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三年

ninetythreeyear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3篇文章,82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九三年

九三年

 

【Batfamily】请问你的朋友圈能真诚点吗?

请问你的朋友圈能真诚点吗?

·Batfamily,OOC严重请勿深究

·有轻微到看不出来的12和timsteph


1.

迪克的朋友圈面向全人类,里面充满了拍摄角度糟糕的各类生活场景,有咖啡吧台上的倒影,有布鲁德海文街头的车水马龙,有超市里的熙熙攘攘,甚至车里的小摆件也常常登场。小红帽挎着篮子,底座是令同事们一言难尽的固体香水,味道奇特,一看就是格雷森警官从超市里随手放进购物车里的。

当然也有很多夜晚的景色,有俯瞰的灯火辉煌,有仰望的残月半遮,有断了半截的电线杆,栖息在上面的乌鸦拍打着翅膀,有牵着父母的手蹦蹦跳跳的小孩,身侧的父母衣衫或简陋或华贵,无不是温柔耐心地听孩子的叽叽喳喳。格雷森警官是个夜跑爱好者,整个布鲁德海文警局都知道。他喜欢开着车到处转,找到合适的地方就停下开始奔跑。开始他们还担心他的安全,后来见他跑了很久都安然无恙于是放下心,经常会在他的朋友圈里调侃:迪克环游布鲁德海文——猜猜我去了哪里?猜对了明天办公桌上会出现一颗糖。他的女伴们——前任的那些,也总会怀着别样的心思点下一个赞,或者约他一同夜跑。令人遗憾的是格雷森警官从不在朋友圈回复她们。

而在布鲁德海文人民看不到的地方。

红罗宾:我知道你昨天是为什么掉下去了

红罗宾:现在删还来得及

阿尔弗雷德:布鲁德海文的景色也挺不错的,对吗?

达米安韦恩AKA罗宾:格雷森,你拍照的技术差得像坨歌莉娅的排泄物。

黑蝠:要注意 安 全

神谕:生活过的不错~

红头罩不会回复,红头罩连赞都不点。

布鲁斯韦恩:我们需要谈谈你夜巡时拍照的问题。

迪克回复布鲁斯韦恩:B,你登错号了。

角度糟糕,经常会糊是格雷森警官朋友圈的一大特点,除此之外,麦片促销的广告也时常会出现在那里。没人愿意看见它,没有人。

2.

红头罩的朋友圈很简单,里面有绝赞的风景。有床头垂落枝条的绿植,有窗帘大开时飞扬的窗帘纱,有战场上空烧成血红色的云,有外太空相当璀璨的万颗星球。同时也有书评以及推荐书目,甚至有他亲手写的短诗,夹杂着暴力美学的短诗写在烟盒上。但这没什么用,因为他的朋友圈只对极少数人开放,甚至在发每一条前都会检查可见范围。

对阿尔弗雷德,他能查看他全部的朋友圈动态。

对迪基鸟,他只能看到部分文艺向的照片,连战场都少有。

对恶魔崽子,他只设置了书单可见。

对提姆,他都懒得设置,红罗宾总会用他充满控制欲的小脑瓜黑进他的朋友圈,还会嚣张地留下评论。

对蝙蝠侠,拉黑。

对法外者,无论新旧,他都不会去设置权限。毕竟自己拍照或者写诗的同时,他们都在场。罗伊会给他的每一条朋友圈点赞,星火也会。阿尔忒弥斯会嘲笑他糟糕的韵脚,比扎罗,比扎罗是个好孩子,他总会回复:比扎罗和帕帕觉得很好。

 

3.

提姆有大小号,大号提摩西德雷克,小号红罗宾。

提摩西德雷克有个很不好的习惯,他喜欢朋友圈点人。

当别人兴高采烈晒唇妆的时候,他回复:你的策划案有问题,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

当别人文艺细胞膨胀,摩拳擦掌在朋友圈发一段伤春悲秋的话语,等待别人顺毛的时候,他回复:第三行中间的单词拼错了。下午董事会会议的结果一小时之内发给我。

当别人晒宠物,他破天荒回复:我弟弟说它很可爱。正当别人受宠若惊,他又回复:容我冒昧问一句,是我记错下班时间了吗?

每当别人恨得牙痒痒都会一窝蜂去看布鲁斯韦恩的朋友圈,他们的大老板朋友圈不对任何人设权限,他们都能看到提摩西德雷克闭着眼使劲在布鲁斯韦恩每一条朋友圈下面嘚啵嘚啵。

大老板发一张和名模在船上拥吻,提摩西回复:嘿,瞧您这英武的身材,这帅气的面容,她爱的肯定不是你的钱。

大老板发一条韦恩基金办慈善的文章,提摩西回复:我真的为您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善心所感动,倘若全哥谭的富人都像您这么做,这个城市定能蒸蒸日上!

大老板说/困,提摩西回复:一看您就是忙公司事务到深夜,请放心,我等一定不负您的所托,完成一切该完成的任务。

迪克看着布鲁斯的朋友圈一脸蒙圈,提摩西德雷克回复的时间往往与布鲁斯相隔不到两分钟,七点钟是布鲁斯睡眠过程中的休息时间,爬起来吃个早饭回去继续睡,而提姆根本就没有早饭这个概念,不可能醒。

“有什么好奇怪的,”提姆顶着黑眼圈说,“一个彩虹屁程序而已。”

小号红罗宾的动态则丰富的多,日常槽韦恩集团,从上槽到下,声称这个项目那个工程要是有用自己把脑袋倒过来放,站在星球日报顶端向全世界大喊三声我爱世界我爱哥谭我爱阿卡姆之后砰得跳楼。康纳和巴特日常疑惑:“这个项目不是你负责的吗?”又不敢说,生怕被红罗宾掏出黑历史放在显示屏上滚三天。

其余大多是泰坦塔的吵吵闹闹,偶尔会有黑客经验的分享。流窜于每个人的朋友圈,留下嚣张的评论,甚至挖出了野兽小子在渡鸦背后嘟嘴要亲亲的照片——然后在野兽小子的尖叫声中锁进了相册的最深处。

史蒂芬妮则在发现他给自己试色黑色口红的照片点赞时毫不犹豫地删了他。

令人沮丧的是,两天后提姆打来了电话,交待下一次的任务。他根本没发现,她想,恶狠狠地将他重新添加回通讯录。

 

4.

达米安瞧不上提姆的行为,他坚持真汉子就该光明磊落,开小号算什么好汉。

好汉如他忽略了自己老爹的小号行径。

达米安的朋友圈很简单,是真的很简单。他的朋友很多,竟有一人之多。他的亲属很少,少达好几个,而他日常屏蔽他们,好在有好宝宝乔纳森日常给他点赞。达米安韦恩没啥好晒的,就宠物多,韦恩庄园不算,外面还有他偷偷买了股份的几个动物园。平时没事儿就逃个课去和动物朋友们交流一下感情,偶尔能撞上站在北极熊馆外偷偷抽烟的红头罩。“从我的动物园滚出去!”而红头罩根本不动手,胳膊肘压在小孩脑袋上就接了个电话:“找着了,在动物园。”把达米安气得要死,回去狂骂红头罩。放学回家的乔纳森看着冗长的骂街段子,不知道是先点赞还是先评论“说脏话不好”,但他很快就放弃了选择,因为妈妈喊他吃饭了。

 

暂时没了


九三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九三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