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年

一个啥都不会的废人

【Jason中心】世界上最恐怖的两个女人要当我妈

·OOC警告,严重警告

·这并不是一个快乐的故事

·神奇女侠+塔利亚+杰森=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

00.

提姆回庄园的时候感觉气氛不对到了顶点,是战争的气息。

站在门口的红罗宾盯着门锁十分钟,深吸一口气,门打开了,阿尔弗雷德神情凝重地看着他,他也神情凝重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是谁出事了?”他问道,“有什么我帮的上忙吗?”

“您先进来吧,”见多识广的管家叹了口气,“事情比我想象中的复杂,提摩西少爷。”

客厅被正联三巨头和刺客联盟首领占据,蝙蝠侠独据一单人沙发神情阴沉,神奇女侠和塔利亚奥奥古霸占着长沙发毫不退让,克拉克状态的超人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摸走了茶几上的小甜饼,看起来非常无辜了。

提姆内心毫无波动的状态被扼杀于瞅见神奇女侠和刺客联盟首领中间那个被强行剥了头罩的红头罩,他法律意义上死亡的兄长看起来万念俱灰,恨不得达米安马上出现给他一刀的那种万念俱灰,从头到脚都写着“人间不值得”。

“你居然这样对他,”神奇女侠怒视着蝙蝠侠,一手抓着杰森一手指着他的喉咙上那道伤疤,“赫拉啊,我真不敢相信你会这样——这样对你的孩子!”

“看来我们等一会儿需要商谈杰森抚养权的归属了,神奇女侠。”塔利亚冷冷道,“比谁先杀了那个绿头发的疯子,怎么样?”

“我觉得不行。”超人先生友善道,“杀人是不好的……呃。”

他被战场上所向披靡的亚马逊战士和古老黑夜里游走的刺客一齐瞪了。

蝙蝠侠阴沉道:“你们无权干涉我的家事。“

“恶魔崽子在哪,”杰森喃喃道,“我现在只想死在他的刀下。”

提姆把录音发给了达米安。

 

01.

一分钟后举着刀从楼上跳下来的达米安被超人眼疾手快送回去了。

“放开我,氪星人,”达米安挣扎着,“只有这一次我选择满足陶德的愿望,别提格雷森,他一定会对这份兄弟情大为感动。”

“你打得过神奇女侠吗?”超人问。

“……”

“你打得过你妈吗?”超人又问。

“……”

“好好和提图斯玩吧,”光明之子摸了摸他的小脑瓜,“超人叔叔给你个忠告——永远别惹一个母亲。”

 

02.

“但那是我的母亲,”达米安低声道。他看起来想说什么,又什么都没说,朝楼下看了一眼便牵着提图斯走掉了。

超人愣在原地。

 

03.

“你们不是我的妈妈,”杰森眉头紧锁,“塔利亚,你是刺客联盟的首领。戴安娜,你是神奇女侠——我不会承认你们中任何一个成为我的母亲。”

她们俩显得很无畏,也很受伤。他注意到塔利亚放下了一直抓在手里的杯子,这一感知让他发愣。尽管同是出身大种姓,塔利亚对感情的控制向来比杰森好得多。但这个动作表明她在轻微地紧张,而神奇女侠——他从小到大的偶像,在桌子的另一边望着他,这很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缴械投降。“如果你们要泡蝙蝠侠就当我没说。”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他开了个玩笑,但这好像起到了反作用。该死的上帝啊,他在心里画了个十字,几乎是不抱希望地想,你能证明一下自己的价值吗,比如救一个十恶不赦的罪人于水火中?

“我和侦探的事不会牵扯到你,杰伊,”塔利亚率先表明立场,“起码从现在起,刺客联盟不会再让他对你造成任何伤害。”

“天父在上,”神奇女侠严肃道,“我的爱人已在战争中长眠,而我并没有对蝙蝠侠抱有任何战友之外的感情。”

哦,哈,好吧。

他有些尴尬,“我……我很抱歉。”

“赫拉啊,”戴安娜小声道,“他真可爱,对么?”

塔利亚点头。

这他妈绝对是魔法。杰森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人充满母性光辉的眼睛。

 

03.

……这还真的是魔法。

“她们两个都有很重的魔法能量残留,”扎塔娜道,“这份力量更为久远和古老……可以肯定的是,它并没有伤害她们的意思,类似于引导,异常情况是什么样的?”

“她们想当我妈,”杰森说道,“这是伤害吗?这他妈绝对是了。不管伤没伤害她们,反正我是被伤害了。”

 

04.

我没有妈妈,他想道。凯瑟琳不是他的母亲,希拉海伍德把他推给了小丑。

我有妈妈,他又想道。他记得凯瑟琳总会在清醒时虚弱地对他微笑,抚摸他的头发。他记得他把希拉海伍德护在身下时最后听到是一句悲切的“杰森”。好嘛,不管怎么样,不管怎么样他都曾经有过母亲,他选择原谅她们,也愿她们在应去的地方安好。

但是这两位女士不行,无论哪一个都不行。

手握真言套索的神奇女侠,藏匿黑夜的刺客联盟首领。

前者光伟的一生不应该被魔法强加污点,后者铺满荆棘的后花园不会允许外来者的介入。

“过来试试这件好吗?”亚马逊人捏着他的后颈,像是拎着一只猫。她的另一只手挂满了购物袋,“它很适合你,吾爱。”塔利亚看着沦为衣架子的红头罩,摸着下巴点评道。

然后他看见了橱窗玻璃反光里牵着一条狗的小男孩。 

05.
“老子不!!!”达米安声嘶力竭,“我达米安·奥古·韦恩就算是死!!死外边!!!从韦恩塔跳下去!!!!也不穿你?#!_/&=%操%、^▽@……”
“他们真可爱。”戴安娜小声道。
塔利亚点点头。

【不一定有后续

评论 ( 34 )
热度 ( 49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