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年

一个啥都不会的废人

一个欧欧洗的timsteph

“你没有带我千叮咛万嘱咐的巧克力。”史蒂芬妮凝重地看着嘴里叼着半根从辣热狗里拽出来的香肠的红罗宾,“你最好给我个合适的理由,提米,不然整个哥谭都会直播搅局者暴打红罗宾,或者整个哥谭都会看到我是如何因为忘记吃晚饭出来夜巡而摔死在寒冷的街头,身边的红罗宾痛哭流涕,因为他忘记带精心计算过卡路里的巧克力而导致他的女朋友横尸街头。”
“你应该感谢我,因为在那之前我替你试了一下,史蒂芬妮小姐。”提姆说,“我现在怀疑你的公式有误,这种巧克力的口感明显不符合你所计算出来的数据。”
“啊——哈,”史蒂芬妮干巴巴道,“难道我就要在这里饿着肚子听你如何推翻我的结论?”
“当然,不,”提姆向她伸出手,“刚好我知道一家会开到很晚的餐厅…也许提姆德雷克有幸可以邀请你?”
“我走不到那里的,”史蒂芬妮抗议道,她开始想要殴打红罗宾了,“上帝啊,你的意思是我们必须夜巡完才能去,而我的尸体已经凉透了。”
“你可以抱着我,”提姆很坦然,“为什么夜巡?没有必要继续耗着了,我拜托了夜翼。所以请快点抱住您的直升飞机,我们马上升空。”
“好叭,”史蒂芬妮说,她凑上去亲了亲红罗宾的嘴巴。“我要先吃点糖垫一垫。”
“我很乐意。”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