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年

一个啥都不会的废人

【Timkon】网恋一线牵,你我看对眼(上)

·例行OOC预警,沙雕向尤为严重

·私设很多

·一百粉点梗产物

01.

巴特觉得酷哥康纳网恋了。

原谅他,原谅有着过分好奇心的人在满屋翻找零食时无意跑过稳坐沙发的人背后。深夜,没开灯,康纳嘴角那一抹被手机屏幕照亮的看似痴痴傻傻的小弧度,刹那间脉冲扑进了阿尔弗雷德猫留下的一堆毛线,而超级小子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咔的一声,利索地发进了泰坦群里。

红罗宾:哈哈

巴特的心和闪光灯的亮起同时碎了。

 

02.

是什么让一指禅的超级小子努力学会了双手打字?

是什么让一个生理年龄才几岁的孩子熬至深夜??

是什么……

“恕我直言,”凯西举手,“我认为康纳的生理年龄并不能作为参考,没有个位数年龄的人能够徒手打穿一栋楼。”

红罗宾头也不抬,“我会把战损报告给蝙蝠侠。”

但是我确实对此感到好奇,他想道,蓝眼睛藏在多米诺面具下稍稍眯起。“嘿!不能这样!”巴特挥舞着双手,“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不该相互帮助吗?来吧让我们一起帮帮超级小子——我看到那个APP的页面了,给我一分钟,我一定能找出来。”

红罗宾心里咯噔一下。

一分钟后,巴特举着手机,一脸迷茫。

“什么叫一星保护?”

“就相当于,呃,你太棒了但我不能让正义联盟把你挖去搬砖,所以我只能告诉他们你一点也不棒。”

“哇,谢谢你,提姆,”巴特拍上他的肩膀,“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03.

“你们在讨论什么?”

刚睡醒的超级小子抛去酷哥包袱打着哈欠走进餐厅。

 

04.

“哪个城市的水果塔好吃,巴特坚持是大都会,而我倾向于阿尔弗雷德手做的。”提姆自然而然地叉起一块堆满黄桃丁的华夫饼,康纳自然而然地抓着他的手把水果塔咬进嘴里。“有点甜,”他说道,“但是味道很棒。”

红罗宾微微一笑,“周末我会带小甜饼过来。”

 

05.

巴特百分百确定那块水果塔并不是红罗宾原来面前摆的那份。

但眼前的景象给他尚未完全成熟的恋爱神经来了份包治百病的电疗套餐,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是不是哪里出错了。

瞧瞧,瞧瞧这样。

我问问你,康纳还有网恋的必要吗?

 

06.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这次的乐高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依旧不是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我滴个小红鸟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抱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超级小子雪藏已久,吾心伤悲莫知我哀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别怕,别怕,至少他本人还活得好好的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你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我送你寿屋的红罗宾手办吧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别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我有个同事,呃,不太对红罗宾感兴趣,怕他笑我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有什么关系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我已经把你送的那个超级小子钥匙扣带上了,很好看,我弟弟要抢,我们还打了一架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冒昧问一下,你的同事,是你喜欢的那个吧?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如果过于冒犯,你可以忽略这个问题吗?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为什么冒犯?

小红鸟研究保护协会会长:是他,你快和他一样聪明了。

夜巡归来的达米安路过窗口,看见手机砸脸的提姆,咂咂嘴:“你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无能准备自杀了吗,德雷克。“

 

07.

这个粉红界面的APP,充斥着各种富有冲击力的信息。

“谁告诉我‘夜翼的臀蝙家的魂’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

“‘罗宾的腿丧钟的泪‘,搞什么,他俩年龄都能当爷孙了啊。“

“‘告诉头罩我爱他一辈子缺一秒一分一小时都不是一辈子‘,为什么他的ID可以这么长?“

“他是会员。“

“万恶的资本主义。“

“‘小乔我愿意为你铸铜雀台‘,蝙蝠洞不够他霍霍了吗?“

“蝙蝠洞确实撑不住达米安和乔恩的折腾,“提姆说道,”铜雀台什么样,巴特你搜一下,我要把他们俩都关进去。“

“当心康纳,提米,当心康纳的拳头。“

“不,你在想什么,那只是一栋屋子而已,而已。“

“你比我想象的要不会装纯的多,男孩。“

弱小无助可怜的巴特要被吓懵了,他已经趁着队友们瞎扯淡的时间飞快地点进几个帖子浏览了一圈,捂住小心脏娇弱地躺上靠背。“我的天啊,“他快叫成了黑金丝雀,”原来红罗宾和超级小子是这种关系!“

“什么关系!“提姆抄起抱枕拼命敲着他的头,”那是猜想,猜想懂吗,巴特?就像是你叔叔和夜翼很好,他们猜想蝙蝠侠和闪电侠关系也很好,而事实上——“

“事实上他们也很好。“巴特迷茫道,”而且我和你也是好朋友。“

凯西说道:“听着,男孩,我假设超人和蝙蝠侠关系很好——实际上他们确实很好,所以他们会认为在某种情况下,超人会和蝙蝠侠结婚。但这已经不可能了,我们最好不要让乔纳森听到,他会吓哭的。“

“关系很好就会被结婚?“巴特吓了一跳,”原来如此!“他跳起来,指着红罗宾,”所以在某种情况下,你应该和超级小子结婚——对吗?“

凯西如释重负:对。“

而提姆的脑子就像中了急冻人的一针冰冻剂,整个儿都停止了思考。

对啊。

是啊。

没错。

在某种情况下,我该和他结婚。

众目睽睽下,红罗宾一声不吭,转过身去,被披风绊了一跤,爬起来继续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宝贝儿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如果,我是说如果

超级小子毒唯粉头:你暗恋的人,所有人都认为你们应该结婚,那你要不要告诉他?

出外勤的超级小子一拳捶飞某个身强力壮的大块头,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噼里啪啦按起来,被打飞的大块头捂着嘴角:哎,对面的小子,打架好好打,行吗?

超级小子:我在给我的小甜心排忧解难,你闭嘴。

大块头:呕,现在的年轻人,离了手机一下都不行,哪像我们那个年代……

超级小子:你闭嘴!闭上嘴!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